地方 地方焦點

復興區新溪口吊橋「朝聖」 等接駁車1個多小時遊客怒罵

▲前往復興區新溪口吊橋「朝聖」,等接駁車一個多小時,遊客怒罵。(圖/沈姓市民臉書提供)

前往復興區新溪口吊橋「朝聖」,等接駁車一個多小時,遊客怒罵。(圖/沈姓市民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真的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剛啟用的桃園市復興區新溪口吊橋,被市長鄭文燦開心形容是桃園升格以來推動北橫觀光是的重點施政項目,然沈姓市民於臉書指出,15日卻遭近千名前往「朝聖」的遊客罵聲連連。因為,遊客們在炎陽下,為了等個接駁車,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

沈姓市民曾是桃園的資深媒體人、目前從事導遊工作,16日於臉書Po文指出,桃園市復興區新溪口吊橋、全長303公尺、宣稱是全台最長的懸索橋。經過3年6個月的重建後、於日前13日啟用,市長鄭文燦並於啟用當天以「台北有101,復興有303」形容該吊橋是復區的地標。

沈姓市民說,為了一睹這座全台最長的懸索橋風采,啟用後的第三天15日,即吸引近千名遊客前往「朝聖」,大家配合交通管制在羅浮等待接駁車時,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致許多不耐久站的銀髮族遊客,暗自叫苦!

▲前往復興區新溪口吊橋「朝聖」,等接駁車一個多小時,遊客怒罵。(圖/沈姓市民臉書提供)

▲等接駁車一個多小時,陽光強烈,不少人找不到遮陽傘,乾脆用報紙或衣服遮陽。(圖/沈姓市民臉書提供

由於當天陽光直射過於強烈,不少人找不到遮陽傘,乾脆用報紙或衣服遮陽,心中的怒氣,現場更是X聲連連!一位帶著30多位阿公、阿嬤同遊的徐姓領隊,就大肆批評車輛調度無方,徐姓領隊指稱:如果連接駁車都做不好,桃園市政府要如何發展觀光?

徐姓領隊說,接駁車等侯現場,應該提供一定數量的塑膠椅,讓年長者,能夠歇歇腳,否則在罵聲連連中,鄭市長發展觀光的美意,肯定會大打折扣。沈姓市民臉書Po文後,網民回應表示,如果什麼都要學日本,學又學不像,畫虎不成反類犬,因為據其了解,只要去過的人回來都是負面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