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老爸「騎棕馬」接4歲兒! 警察勸停:交通容易失控

▲▼爸爸變身白馬王子,來接寶貝回家。(圖/三秦都市報)

▲爸爸變身白馬王子,來接寶貝回家。(圖/三秦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開名車接小孩已經不稀奇,現在大陸陝西竟然出現爸爸「騎馬」接送。陝西省咸陽近日實施車輛限號,一位爸爸竟然直接騎馬到幼稚園接兒子,到校門口一把抱起寶貝放上馬鞍,過程中男童沒有露出一絲畏懼,父子倆騎著馬走在街道上,拉風的畫面引起路人注目。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小男童12日下午從幼稚園出來,一看見拴在路邊的馬,興奮得歡呼起來,被爸爸抱上高高的馬背,臉上竟然沒有一絲的害怕。這位霸氣老爸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匹馬是3年前花了近10萬元人民幣(近新台幣45萬元)從內蒙古買回來的,平時工作忙也很少有時間騎,當天正好他的車子限號,便騎著馬過來接兒子放學。

爸爸還說,這是他第2次騎馬接孩子放學,也許是受他的影響,孩子自小就對馬有特殊的好感,坐在馬背上也感覺不到害怕。他幫4歲孩子做好防護措施後,兩人就一起往家騎去,走到學校不遠的十字路口剛好碰到紅燈亮了,馬也跟著停下腳步。

咸陽市交警表示,目前法律中並沒有明確禁止條款,但仍不建議民眾騎馬上路,因為馬路上充斥著車輛喇叭等噪音,容易刺激到馬匹,造成失控狀況,影響交通相當危險。報導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別盲目模仿,不然馬也會限號!」、「童話裡的白馬王子,其實是一直守護在你身邊的爸爸。」;也引起大家模仿回覆「我們四川,其實是騎熊貓上班的。」、「我們東北,是騎東北虎上學的。」

►►►影片連結:https://goo.gl/BX3qy5

▼在大馬路上騎馬,引起路人圍觀。

▲▼在大馬路上騎馬,引起路人圍觀。(圖/翻攝自三秦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