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閃韓籍男友 德正妹日收20封死亡威脅信…還被酸亞裔非真男人

▲▼跟韓男友放閃 德正妹收死亡威脅(圖/翻攝自farinabehm Instagram)

▲貝恩跟韓國男友高調放閃,卻收到種族歧視的言論跟死亡威脅。(圖/翻攝自farinabehm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正妹貝恩(Farina Behm)不僅是高人氣網紅,還曾入選德國小姐前4強,擁有不少粉絲的她常在Instagram上秀出跟韓籍男友東尹的恩愛合照,沒想到日前卻收到不少種族歧視的言論,有人嘲諷「亞裔男性不是真男人」,甚至有1名網友每天寄近20封死亡威脅信騷擾,讓她感到相當不安。

貝恩9日時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講述自己跟東尹交往後遇到的種族歧視。她表示,東尹從小就在德國長大,是在土生土長的韓裔人士,小倆口交往2年來,不論是在相處或生活習慣上,都沒有碰上任何文化隔閡。

不過,兩人外出時,卻經常被長輩投以異樣眼光,雖然不會當面羞辱他們,仍讓人感到不舒服,網路上的歧視言論則更為嚴重。貝恩表示,因為網友受到匿名的保護,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一開始並沒有認真對待,但越來越多人發言嘲諷他們,甚至說出「亞裔男性不是真男人」這種話,還有網友每天發近20封發死亡威脅信,內容都在說要如何虐待及殺死他們。

大量的歧視言論跟死亡威脅讓貝恩相當困擾,於是她拍成影片並感嘆,「他們不懂愛的真諦」,決定和男友一起面對這些言論,「既然改變不了那些人的狹隘思想,只要知道自己這段愛情很完美、很幸福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