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通過! 曾銘宗當選國民黨團新任首席副書記長

▲▼曾銘宗當選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曾銘宗當選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圖/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2日中午進行第五會期首席副書記長選舉,會中由中央黨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主持,而不分區立委曾銘宗則在同額競選下,獲得過半出席藍委一致支持,並以鼓掌方式通過。

立法院正在召開臨時會,國民黨團12日則宣布,新會期首席副書記長一職,確定將由曾銘宗擔任。黨團進一步指出,依黨團幹部選任制度設計,首席副書記長將出任下會期書記長,而本月臨時會後將迎來立院第五會期開議,第四會期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會接棒現任書記長林為洲,曾銘宗則出任首席副書記長,並為第六會期書記長。

曾永權也在會中代表黨主席吳敦義,向全體國民黨立委在臨時會中審議勞基法付出的辛勞,表達慰勉之意,並期許接下來有關農田水利會的改制案,黨團持續以最佳戰力對抗執政黨的蠻橫修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