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喊辭要休息燈節恐成爛攤子?柯文哲:陳景峻負責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9日傳出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但因高層慰留,柯文哲也同意要先讓她放1個月的假;但緊接著2月過完年後,台北燈節又將登場,外界擔心活動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柯文哲表示,已經下令燈節一事由副市長陳景峻「Take over(接管)」,觀傳局副長陳譽馨協助;他也感嘆,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有小問題,就是一個個克服、一個個過關。

柯文哲10日上午出席廣慈博愛園區整體開發計畫公共住宅第D、E標統包工程開工典禮後受訪,面對媒體追問傳出要請辭的簡余晏態度反覆,是否虛晃一招?他笑說,「我又不是她肚子蛔蟲,我怎麼會知道?她覺得太累,就去休假就好了。」

另外,由於簡余晏為民進黨籍,若真的離開市府,北市府將只剩下副秘書長李文英、民政局長藍世聰、副市長陳景峻為民進黨籍,被外界解讀與綠營關係生變。對此,柯文哲直言「不會啊」,台北市政府很大的特色就是各路人馬都有。

至於是否會擔心簡余晏成為下一個姚立明,不時放炮、爆料北市府內部?柯文哲笑說,「不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