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彭于晏就借2萬!超佛老闆嘆「心比老二還軟」 網暴動狂喊

▲▼彭于晏:沒才華才用命拼!。(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國民老公彭于晏在事業上的努力有目共睹。(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一名網友抱怨,員工先喊他「彭于晏」再借錢;雖然他很「賭爛」,但最後還是心軟借了出去。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他在準備要開幕的店忙了一整天,正準備要睡覺時,就看到員工傳訊「在嗎?彭于晏」借錢,讓他崩潰大喊「真以為彭于晏這3個字這麼好用逆」?

原PO當下直接暴怒嗆,「X你加菲貓的史奴比,我XX到底上輩子欠你們汐止的多少人情,每個要借錢都找我」;但他去便利商店吃個東西冷靜後,還是把錢借了出去,「我他X又心軟了,軟到比我懶叫還要軟的軟」,「沒什麼意外應該是又要當潘那了」;原PO事後也說,只要員工敢開口,他都會借,真是個佛老闆,在對話視窗輸入「X你的HelloKitty帳號拿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常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一名網友抱怨,朋友先喊他「彭于晏」再借錢,雖他很「賭爛」,但最後還是心軟借了出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叫原PO「彭于晏」。(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挖賽,提款機」、「怎麼有辦法在髒話中放進那麼多卡通人物」、「最強工具人」、「汐止人卡一個先」、「看來我要先搬去汐止」、「對方一定是女生」、「頂多像彭大海,真心不像彭于晏」。

其他網友則暴動借錢,「彭于晏可以借我錢嗎?我不會還你的」、「彭于晏可以借我30萬嘛」、「彭于晏可以等我女兒18年嗎」、「我是王陽明啊,于晏!週轉個3萬吧」、「彭于晏可以借我10萬嗎?2/30還你,真心不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