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半年爽上小三生子!妻被告密崩潰 假單身男:發現有點喜歡她

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張男發現自己比較喜歡陳女,便謊稱自己單身,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新婚不到半年,馬上移情別戀陳姓女子,還讓對方懷孕生子,讓被網友告密才得知的妻子氣得提告。桃園地檢署依通姦罪起訴張男;陳女則不起訴。

據《聯合報》報導,33歲的張男2016年4月結婚,同年9月左右透過臉書認識了35歲的陳女,兩人相談甚歡,他便隱瞞已婚的身分,與對方交往,進而發生了3、4次性關係。

張妻表示,有網友告訴她丈夫外遇,且張男2017年過年期間又離家消失,更是讓她起疑,逼問之下才得知丈夫外遇,氣得提告。陳女也因張男神隱,打電話到對方家中,才發現自己是小三的事實。

▲▼滑手機,驚訝,震驚。(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張妻被網友告知,才知道丈夫外遇,圖非當事人。

陳女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她和張男認識後,在唱歌、喝酒及約會期間,和朋友一起詢問張是否有女友時,對方都回答「沒有」,之後才陸續在住處及摩鐵嘿咻;她也說,她在得知張男以婚後,就沒和對方聯絡;直到2017年3月張拿出身分證證明離婚,才和對方復合,並在同年7月生下一名小孩。

張男則辯稱,他婚後「發現自己有點喜歡她(指陳女)」,才欺瞞妻子,和對方交往、嘿咻4次;他也坦承,陳女的小孩是他的。張母也證稱,陳女電話詢問的過程,的確不知道兒子已婚。檢方表示,陳女因被隱瞞而和對方交往,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張男則依通姦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