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站路邊聊天 突遭槍手「開5槍」擊斃!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一名婦女表示,當時槍擊案發生時,聽到「碰碰碰」的巨響,之後便停止了。(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柯汶納市(Covina)一名15歲的少女,於當地時間6日與朋友們在路邊聊天時,竟遭一名歹徒連開數槍,少女頭部中彈,隨即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表示,不清楚為何少女成目標,目前認定為隨機殺人案件。

綜合外媒報導,槍擊案發生在希斯戴爾大道(Heathdale Avenue)4500號街區晚間9時44分。當時少女與朋友在路邊聊天,一名歹徒突然向他們走近,並對少女連開數槍,導致她頭部中彈,傷勢相當嚴重,隨即送醫搶救後,隔天仍傷重不治。

據報導,洛杉磯警局局長尼科爾•戴維斯(Nicole Davis)表示,嫌疑人是3到4位的西班牙裔男子,他們在犯案後乘坐一輛黑色的越野運動休旅車逃跑。他指出,目前嫌疑人及被害人的關係還不清楚,正調查她成為槍擊目標的原因。一名婦女也表示,在救護車及警車趕來前,她有聽到5聲槍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