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高難度離奇性愛! 泰女帶用過壯陽藥「全裸墜樓」死亡

▲泰國芭達雅妓女在陽台進行離奇性愛,全裸墜樓死亡。(圖/翻攝自鏡報)

▲泰國芭達雅妓女在陽台進行離奇性愛,全裸墜樓死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芭達雅(Pattaya)一名裸女6日凌晨4時離奇墜樓死亡。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妓女,與英國伯明罕一名前軍人在酒店陽台進行「離奇、高難度的誇張性愛」,結果不幸從5樓墜下,最終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 26歲的瑋妮帕(Wannipa Janhuathon)來自色軍府(Sakon Nakhon province),在天空酒吧(Sky Bar)與姐妹們一起賣淫,暱稱為Joy。她在6日凌晨突然全裸墜樓,由於受到嚴重撞擊,頭部與四肢多處骨折,旁邊還有一條用了一半的「狀陽凝膠」。

酒店的保全透露,凌晨突然聽見了很大的撞擊聲,他走過去查看時,發現瑋妮帕倒臥在血水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方並且叫救護車,當時瑋妮帕仍然活著,雖然醫護人員緊急進行搶救,但是她仍然因為傷勢過重,到醫院後不幸死亡。

▲泰國芭達雅妓女在陽台進行離奇性愛,全裸墜樓死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6歲的瑋妮帕與25歲的韋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搜查了房間後,發現衣服與使用過的保險套,但房客已經逃走,調閱監視器後確認了嫌犯的身分,韋拉已在泰國待了3至4個月,在附近的CC Roadhouse酒吧被逮捕。他向警方坦承,在酒吧談好1500泰銖(約1374元台幣)的價碼後,帶著瑋妮帕回到飯店房間,兩人先在浴室做愛,接著又到陽台激戰,在女生不慎墜樓後趕到心煩,趕緊跑到另一間飯店住宿。

芭達雅警方表示,發現韋拉的時候,他的身上有2隻手機,1隻屬於瑋妮帕,他當下只說「可以抽根菸嗎?」嫌犯因為知道自己使用過期簽證,在泰國屬於非法居留,因此在恐慌之下逃離現場,警方以過失致死罪、偷竊罪以及非法滯留罪名逮捕他,將受到法律制裁。

25歲的韋拉(Reece Vella)跟隨2名哥哥的腳步,加入英國皇家物流兵團,直到5年前因為創傷後症候群(PTSD)離開。韋拉的哥哥透露,在韋拉服役期間,是英國軍隊中前一百名的神射手,之後卻陷入憂鬱走上歪路,在2012年曾經一名性侵青少女,因此入獄將近5年,之後前往泰國想開始新的人生。

▲▼泰國芭達雅(Pattaya),性產業,阻街女郎,吧女,色情,情色,妓女。(圖/視覺中國)

▲泰國芭達雅(Pattaya)性產業盛行。(圖/視覺中國)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