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棄台灣人民!教授「剪民進黨證」:從此在拒馬對立兩邊

▲▼台師大教授黃涵榆不滿勞基法修法,剪掉民進黨証。(圖/翻攝自黃涵榆臉書)

▲台師大教授黃涵榆不滿勞基法修法,剪掉民進黨証。(圖/翻攝自黃涵榆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於《勞基法》修法爭議,時代力量在總統府發動抗議,現場架起拒馬、蛇籠,警方預計8日一早強制驅離。不滿《勞基法》修惡,台師大教授黃涵榆,7日剪掉民進黨黨証表態,「從此我們不是同志,而是拒馬對立的兩邊!」發文一出,太陽花運動領袖林飛帆也按讚支持。

黃涵榆於臉書表示,年輕的時候和很多人一起,見證一群人冒著生命衝撞出台灣的民主,在民進黨最困頓的時候也不離不棄,但是「我選擇在民進黨全面執政,全面背棄人民的時刻退出,民進黨,在我心裡那個為民主犧牲的黨已經死了,從此我們不是同志,而是拒馬對立的兩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選擇離開,不得不的選擇。」黃涵榆透露,不屑再和這個黨為伍,連300黨費也不願意,自已雖然沒有能力策動集體退黨行動,但是呼籲更多人一起跟進,「讓民進黨知道,臺灣人並不虧欠他們什麼,可以讓國民黨徹底泡沫化,也可以讓民進黨變成歷史灰燼。」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