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便當改名「泰羊城」躲稽查!馬鈴薯全發小嫩芽 業者:亂報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好師父便當業者整箱的馬鈴薯「通通發芽」,甚至還長出綠色的小嫩葉。(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你們害到沒生意!」這家位於永和的「地獄雷便當」泰羊城日前接連遭到多名網友投訴,新北市衛生局依照傳單地址上門稽查,但卻根本「查無此處」,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定位出店家地址,發現竟然是過去接連遭到投訴的便當店「好師父」;而業者見到記者上門拍攝,還不斷伸手阻擋鏡頭,怒嗆「你們都亂報!我們怎麼辦?被你們害到都沒有生意啦,不要拍!」

受害網友之一的陳小姐秀出「泰羊城」傳單,表示日前偶然在路上拿到,發現業者註明「滿2個就送」,還以為撿到便宜,立刻跟同事下訂嚐鮮,不料這卻是惡夢的開始,送來的「松阪豬便當」不但完全沒有松阪豬的影子,同事的「醬燒雞腿」還臭酸,吃完後狂鬧肚子。事實上,陳小姐並不是第一個受害者,早在106年10月PTT就曾有網友踢爆這家便當店,怒轟「白飯乾又硬、配菜玉米筍紫到發黑、花椰菜也只有梗,根本完全不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記者接獲網友投訴後,依照傳單上的地址尋訪這家位於「永和中山路一段46巷」的泰羊城,卻赫然發現中山路上根本就沒有46巷,詢問鄰近住戶也沒人有聽過,就連新北市衛生局要上門稽查也無從著手,最後只好透過電話號碼向中華電信查詢業者身分,這才終於發現「泰羊城」的真身就是過去曾多次遭人檢舉的黑心便當店「好師父」。

今(6日)北台灣濕濕冷冷,戶外滴滴答答下起大雨,而「好師父」業者則視若無睹,大剌剌將還未處理的食材擺放在店門口淋雨;記者走近一看,發現一大箱生雞腿肉竟然直接擺在室外垃圾桶上,一旁的整籃番茄也都爛掉發霉、馬鈴薯更誇張,幾乎每一顆都發芽還長出嫩葉;而接觸食材的菜刀、剪刀也全部生鏽,刀面上還卡著已經乾掉變色的辣椒、蔥屑等,衛生環境相當不堪。

▼業者直接將整箱生雞腿擺在室外大垃圾桶上淋雨;一旁的番茄也爛掉發霉、菜刀剪刀也生鏽,甚至流理台下方還可見捕捉老鼠用的長方形鐵籠。(圖/東森新聞)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見到記者扛著攝影機上門拍攝,業者還伸手遮擋鏡頭,憤怒指責《東森》記者,「我們怎麼辦?被你們報到我們都沒生意了!不要拍!你們已經亂報把人家害成這樣沒生意了!」面對記者的提問一概不予回應,僅跳針嗆聲「你們亂報、亂報、亂報!」

實際看看「泰羊城」的傳單,上頭大大寫著「泰國菜/四川菜」,便當種類相當多樣,不但有「私房醬燒雞腿」、「紅酒炒松坂」、「星鰻烤雞腿」、「台式紅燒石斑」、「黑胡椒比利豬」等等,但記者實際到現場訪查,全然不見菜單上高檔的松阪豬、星鰻、石斑等食材;面對老闆不斷跳針趕人,記者仍大膽提問「你們的紅酒牛肉真的有紅酒嗎?」老闆聽到問題後還直接語塞答不上來,撇清「我不清楚啦!」

▼業者菜單上便當種類繁多,但記者實際訪查卻不見傳單上所寫的松阪豬、星鰻、石斑等食材。(圖/東森新聞)

▲▼永和超雷外送便當,「醬燒雞腿」飄酸味,業者還辯「我們用2種咖哩」。(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北市衛生局說,該業者傳單印上假地址,疑似是為了規避稽查,如今透過電信業者協助,讓這家「泰羊城」在鏡頭前曝了光,衛生局才發現,原來竟是過去前科累累的「好師父」便當店。衛生局食藥科科長楊舒秦說,在104年與106年時,好師父曾數度遭到民眾檢舉,經稽查後也確認違反食品安全衛生,並當場要求限期改善,但業者每次改善沒多久後又故態復萌,此次還改名、改地址,成了「幽靈便當店」,跟衛生局大玩「你追我躲」遊戲,成了永和最危險的食安漏洞,但最後仍被「電話號碼」出賣,終究躲不過衛生局的追查。

▼假名「泰羊城」宛若影武者一般,但最後衛生局還是查出業者真身就是前科累累的「好師父」,在確定位置後已經前往進行稽查;而業者對於披露的《東森新聞》記者則是恨得牙癢癢的,不斷跳針嗆聲「亂報」,還當場趕人。(圖/東森新聞)

▲▼永和泰羊城「地獄雷便當」大曝光,馬鈴薯通通發芽超噁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