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多次床戰小三仍不滿足:照片不能摸妳  元配見裸照氣炸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人父夫愛上小三,還計畫離婚後同居。(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沈姓人夫外遇林姓女子,兩人多次上摩鐵床戰,還拍下親吻、擁抱的甜蜜照,還打算準備好後就又跟元配離婚,跟小三共組新家庭,但得逞前就被妻子發現,因此離婚,並須賠償30萬元。

據判決書,沈男和林女都多次上摩鐵發生性關係,並拍攝裸露照片,沒有見面時還互傳「老公、老婆或寶貝」、「我愛你」、「我也好想你」、「我想被你抱在懷裡」、「照片又沒辦法摸」、「我想偷看了,看你的下面」、「你會想要吧」、「那我也要看你的」、「(雞)雞很硬硬」等曖昧簡訊。

沈妻去年10月意外發現親密照,因此氣得提出離婚,並向兩人求償,而法院審理時,沈男和林女都沒有進行答辯,法官則根據照片中確實有兩人裸露、親吻的畫面、曖昧簡訊內容,認定2人已超乎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界線、侵害配偶權,判2人連帶賠償3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