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自撞頭濺血...癱坐路邊 哽咽求警:不要通知病父

▲▼男酒駕自撞哽咽求警「別告訴我爸」。(圖/中天新聞)

▲男酒駕自撞哽咽求警「別告訴我爸」。(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今天凌晨發生2起自撞車禍!一名31歲的吳姓駕駛酒駕自撞分隔島,一聽到要酒測,立刻哭著求警察,千萬不要通知生病的父親,但因喝得爛醉,數度吹氣都無數值,警方只好將他送醫,經抽血方式取得酒測值酒測值高達1.2毫克。

警方表示,吳男是先到KTV聚會,凌晨近3時許開車行經三民區大順、鼎山街口,失控撞安全島,車頭幾乎撞爛,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到場時發現吳男頭部流血,坐在一旁,不願就醫,一度辯稱是別人開車,後來聽到要酒測,只好承認酒駕自撞,哽咽哀求警方不要通知家人,擔心生病的老父親會受不了,話一說完,情緒突然又大崩潰。

警方進一步訊問時,吳男突然哽咽拜託不要通知生病的父親,雖願意配合酒測,但因醉到不行,數度吹氣都無數值,警消只好將他強行送醫,以抽血方式取得酒測值。

至於,另一名王姓男駕駛開車沿三民區九如一路行駛,路過臥龍路口突然失控,把路邊1輛深藍色轎車撞出停車格,自己直到撞上人行道上的變電箱後,車子才停下來。轎車駕駛並無酒精反應,表示是因為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恍惚惚,才會衝撞路邊車輛和變電箱,聽到「砰」一聲才驚醒。

然而,吃感冒藥仍開車的代價,王男則是得掏錢賠償受損的兩座變電箱和被撞凹車輛。也幸好這兩起自撞車禍,車雖然都撞壞,不過,人都沒有大礙。

▲▼男酒駕自撞哽咽求警「別告訴我爸」。(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