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舉止怪異喊不搭理入工寮還反鎖 警清查揪出通緝犯

花蓮縣三民派出所副所長王文進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出現於附近一處工寮舉止神情怪異,叫喊也不搭理,靠近工寮後發現該門鎖鎖上,經清查發現該名男子有毒品前科並且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通緝犯。(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花蓮縣三民派出所副所長王文進執行勤務時,發現男子有毒品前科並且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通緝犯。(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副所長王文進於近日擔服交整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出現於附近一處工寮舉止神情怪異,叫喊也不搭理,靠近工寮後發現門鎖鎖上,立即通知所內同仁員警支援,經清查後,原來該名男子有毒品前科並且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通緝犯,現場逮捕後移送偵辦。

三民派出所所長魏道明表示,副所長王文進執行交整巡邏勤務巡至玉里鎮三民里三軒附近山區工寮時,發現該名男子行蹤怪異,直覺工寮內有人藏匿或不法情事,便立即通知所內同仁鄧靖謙、官尚武等前來支援,經清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姓江(69年次)為當地人,因槍砲彈藥管理處罰條例遭花蓮地檢察署發布通緝,另外也有毒品前科,全案訊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王里警分局長鍾德勳表示,「新世代反毒策略」為目前警政工作重點,近期各分駐派出所也不斷加強清查空屋,便是以當前新興毒品氾濫,將向上查緝毒品、斷絕來源列為本分局的重點工作,此次勤務落實查緝,因而查獲通緝犯實為表率,期許轄區內交通及治安重點工作,都能透過勤區員警的落實經營與民眾一起共同來維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