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30分繼續接客!紅燈區「站壁」遭性虐待 背後辛酸曝光

▲▼英國赫爾(Hull)妓女悲慘生活。(圖/翻攝自《hull daily mail》)

▲紅燈區妓女正在與計程車裡的男客「談價錢」。(圖/翻攝自《hull 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赫爾(Hull)一處紅燈區中滿是「站壁」,每天約有40名年約20至30歲的女性工作者在街上拉客。幫助這些妓女的女警爆料說,這些女子都有可憐的身世,有人被男友拐騙下海、有人在產後30分鐘內就得在回街上「服務」。

這些性工作者大多無家可歸,不論寒風、下雨、大太陽都得站在街上拉客,平常也只能在沙發上閉眼休憩,生活相當艱辛。當地警方發現性工作的悲苦生活後,強力介入救援,還派人定期在紅燈區巡邏,讓性工作者就算在寒風中,心也不寒冷。

協助性工作者10年的女警費爾班克斯(Jacqui Fairbanks)表示,這些女子大多遭受過性虐待與性暴力,有人甚至受到皮條客或男友的逼迫才下海賣淫,若是接不到客人還會被虐打,「她們生活真的很艱辛,許多性工作者承受不了長期的高壓虐待環境,最終患上精神病。」

▲▼撿屍、站壁、妓女、性工作者、八大行業、酒醉。(圖/記者徐文彬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費爾班克斯就曾目睹過一名性工作者在生產30分鐘後,就默默一人回到街上繼續等著男客上門,接生意養活自己。費爾班克斯表示,這些女子明明生活很絕望,卻是很少向警方求助,「她們自尊相當低落,滿足於現在外界的幫助,我真得很心疼。」

性工作者受到大眾不諒解,常被冠上「髒」、「淫蕩」等標籤。費爾班克斯表示,社會存在許多誤解,還有人認為性工作者有接受政府的經濟援助,「事實根本並不是這樣,對許多性工作者來說,『賣淫』是她們唯一的收入來源。」

此紅燈區一名性工作者在10年前慘遭殺害,才受到當地警方、社福團體的高度關注。費爾班克斯指出,警方10年前介入後,一直與社福團體合作幫助性工作者,「而且這些女子也是別人家的女兒,所以我常鼓勵她們說『你們很棒,一點都不差』,而她們自尊心仍是很低落,我也只能透過不同社福來幫助她們。」

*若想看更多影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