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醉男北市巷弄騷擾1男4女 2女遭摸胸、摸臀、熊抱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在4日下午3點接獲報案,指出在長安西路1處巷弄內有1男4女遭到外籍男子性騷擾,員警獲報後抵達現場,結果美籍罪男卻不斷地向警方咆哮:「Fuck you」,最後被帶回派出所。

▲美籍醉男北市巷弄騷擾1男4女,2女遭摸胸、摸臀、熊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美籍男子Joseph酒後走路東倒西歪,最後坐在階梯上隨機騷擾經過的1男4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報案的民眾當時指出,男子Joseph(35歲,美國籍)酒後在長安西路1處巷弄內的階梯坐下,並企圖熊抱經過的台籍女子,而在這之前Joseph早已在附近的全家超商前熊抱、摸臀其中1名女子,另名女子則是遭摸胸部。

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欲將Joseph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結果不斷地被咆哮:「Fuck you」等污辱性字眼,目前人在派出所等酒醒後才會進一步偵訊。

▼1名女子經過時遭攔下,Joseph還企圖熊抱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美籍醉男北市巷弄騷擾1男4女,2女遭摸胸、摸臀、熊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