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捷運站驚傳馬尾男亮刀 原來只是說:早知道帶刀出來

捷運車廂,捷運,博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捷運北門站在稍早傳出馬尾男亮刀,調閱監視器後確認虛驚一場。(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北門捷運站在稍早時傳出有名馬尾男亮刀,引起捷運警、大同分局緊張,派員警到場同時調閱監視器查看,不過在畫面中只有旅客驚慌離站的情況,沒有任何人亮刀。

據了解,4日晚間6點36分時311車次司機向行控中心回報,民眾透過對講機表示有民眾攜帶刀械,行控中心隨即通知警方、消防局以及捷運警察,司機透過監視器查看車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當捷運抵達北門站後,站長與保全進入車廂查看也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不過捷運的詢問處表示,有1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曾向詢問處抱怨,在搭車時有名馬尾男子聽音樂相當地大聲,女子向他勸導後馬尾男就怒摔手機,並嗆聲:「早知道帶刀出來」。

警方指出,依目前查看監視器的情況的確沒有人亮刀,應該是誤傳,希望民眾不要恐慌,不過還是會持續追緝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