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夫婦紐約州房子失火! 1999年以5000萬元買下

▲▼ 柯林頓夫婦房子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位於紐約州的寓所3日下午發生火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夫人希拉蕊位於紐約州查帕闊(Chappaqua)的寓所3日下午約2時40分發生火警。這間寓所共有5間房間,起火的位置在2樓,該建築目前被美國特勤局使用,沒有直接連結到住家。柯林頓夫婦於1999年以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000萬元)購入,希拉蕊2000年選上紐約州聯邦參議員。

當局於下午2時50分接獲通報,至少有3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趕往現場,希拉蕊的通訊主任梅瑞爾(Nick Merrill)表示,柯林頓一家當時不在寓所內。位於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查帕闊距離紐約市約40英里(約64公里)。《美聯社》指出,火勢當天下午3時15分就被撲滅,沒有造成任何傷亡或明顯的財物損失。寓所的起火原因不明,起火當時什麼人在住宅內也有待調查。

希拉蕊2016年競選總統敗給川普,2017年積極參加各種演說,也出版新書《事發緣由》(What Happened),全盤道出參選的過程與內幕。不過,《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去年底卻製作一部開玩笑的影片,內容建議她「別再選總統」,還說「去開發一些新的嗜好吧,像是做志工、打毛線、演即興喜劇,什麼事都好,只要能讓妳不再參選。」

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眾怒,被認為帶有嚴重的性別歧視。《浮華世界》建議希拉蕊不該再因2016年選輸總統怪罪他人,反而應該去教瑜珈深呼吸課程、為新書寫續集等。支持希拉蕊的作家、名人紛紛推文譴責,《浮華世界》也在影片公布4天後發布道歉聲明。

▼ 柯林頓夫婦於1999年以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035萬元)購入這間房子,希拉蕊2000年選上紐約州聯邦參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柯林頓夫婦房子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