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摸「槓上開花」太興奮! 60歲老人猝死在麻將桌上

自摸「槓上開花」太興奮! 60歲老人猝死在麻將桌上。(圖/翻攝自秦岭 二月的秒拍)

▲老人在打麻將時突然猝死。(圖/翻攝自秦岭 二月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一名60歲老人日前和朋友在公園裡打麻將,因為摸到「槓上開花」的好牌太興奮,竟然當場暈厥倒地,嚇得朋友趕緊幫忙將他送醫,可惜最後仍不治身亡。

60歲老人上月29日和朋友在重慶沙坪公園打麻將,結果一個槓上開花,自摸胡了,讓他興奮到直接倒地。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看到,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為老人進行急救,還施以心肺復甦術(CPR),但最後仍然無法挽回性命。

公園工作人員表示,老人可能本身有心臟相關疾病才會猝死,當時大家的確是在打麻將,不過是否是因為槓上開花致死,還需要進一步調查。對於這起悲劇,許多網友表示難過,但也有人忍不住好奇,「牌友最後有沒有給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