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打發一餐!她po雞腿便當惹暴動 高雄人狂私訊求地址

▲她午餐雞腿便當「30元打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也太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物價飛漲,外食族們深有所感,因此對於佛心價的便當、小吃難以抗拒。一名女網友今po出豐盛的雞腿便當照,重點是竟然才30元,讓不少小資族眼睛一亮,紛紛私訊求店家地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笑說,「今天的午餐30元就打發了。」只見便當中有小香腸、苦瓜、青菜、炒粉絲等配菜;重點是,還有一個炸得金黃酥脆的大雞腿,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北部價起碼80、90元跑不掉,但這一份竟然只要30元,比許多手搖飲還便宜,因此掀起一陣熱議。由於爆系社團不能打廣告,所以原po只能透露,這間佛心店家位在高雄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哇靠!30元我只買得到妳裡面那根小香腸」、「雞腿是抽獎中的嗎?說真的30元買雞腿送飯跟菜嗎?還是這是做夢」、「高雄太遠了…,不然我一天至少去個5次也不是問題」、「看得我都心動了」;另外,也有超多高雄人私訊求地址,打算拿著銅板朝聖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