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得頭籌領表登記!謝立功邀其他競爭者「劃市政重點」

▲▼謝立功搶先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圖/謝立功臉書)

▲▼謝立功搶先前往國民黨基隆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圖/謝立功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黨內初選2日公告、3日開始領表登記,前移民署長謝立功3日一早就與妻子前往市黨部登記,隨行人員同時帶著「市政劃重點」看板;謝立功說,他不是麻煩製造者,希望有意爭取黨內提茗者,大家正面積極討論市政,一起劃重點,一起思考把基隆帶向何處。

謝立功3日上午與妻子一同到基隆市黨部領表登記,拔得頭籌;目前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人選還包括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前外交部派駐紐西蘭的代表介文汲、前議長張芳麗。基隆市黨部表示,將在11日前邀登記初選者座談,共同討論要不要辦政見說明會等,預計在12日至26日舉辦民調。

謝立功說,他已經準備3年,終於等到這天;這幾年基隆市政,市民是失望的,他邀請其他競爭者一起思考討論,給市長林右昌壓力。基隆不管是路平、輕軌、酸雨議題,他都希望黨內理性思辯,最重要的是,林右昌還有一年時間卸任,請林右昌不要拖延,到最後才開始辦剪綵通車,市民已經等很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