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看到「無言兔子」!萌喊後傻眼 網笑:以為長GG

▲▼逛街看到「兔子」,結果是雪人。(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逛街看到特殊造型的「雪人」,引發原PO好奇心。(圖/PTT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雖然已經結束,但各大百貨為了迎接新年,還是保留應景的裝置藝術,不過,有些裝飾品卻似乎出了點小烏龍?有網友日前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逛街,發現有隻兔子造型的雪人躲在樹後面,潔白的兔耳朵相當可愛,不過,她近看後才發現根本被耍了,「是隻表情相當無言的兔子呢…」

▲▼逛街看到「兔子」,結果是雪人。(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近後,居然還戴著粉紅圍巾,看起來相當溫馨。

原PO在PTT貼出照片,從遠處看,就像是小兔子立在聖誕樹後,「兔子造型的雪人相當罕見阿!於是走過去想和牠拍照,走到側面,還有圍巾耶」,沒想到,她看了正面後才驚覺這其實是倒過來的雪人,顛倒的原因不明,這個誤會也讓網友紛紛笑翻。

網友生動形容,「感覺像是因為吃霸王餐被店家丟出門外的醉漢」、「看懂之後笑爆,我還以為他長GG勒」、「我還以為是兔子在頭轉呢」;也有台南鄉親曾親眼看過,「這隻『兔子』的手本來還掉在地上,是我朋友把它插回去的。」

▼原來是雪人!

▲▼逛街看到「兔子」,結果是雪人。(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