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知名鍋燒意麵!她坐4人桌被求讓位 「對不起」反被力挺

▲▼麵,小吃。(圖/取自Pixabay)

▲到小吃店用餐,經常會有座位不夠的情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26日前往台南知名鍋燒意麵店用餐,由於店內擁擠,正好有個4人桌空出,她便坐了下來。不過,吃到一半,卻有人詢問她「小姐你一個人嗎」、「那你位置可以讓給我們嗎,我們有4個人」;儘管女網友因為不想背著包包吃飯而拒絕,仍舊有些不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讓位」、「希望問我的小姐可以原諒我」。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由於其他位置都是要抱著包包吃飯的單人位,好不容易有位子坐的她也感到為難,「因為包包有點重,所以我並沒有回應。」不過,女網友卻在事後覺得良心不安,「我不是故意不讓位,而是真的不喜歡擠在不認識的人旁邊,還要抱著包包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倒是認為根本不需要愧疚,因為並沒有強制規定要讓,「先到先贏,我覺得沒錯」;也有人是很願意併桌,但若直接被要求讓位,同樣會不太愉快,「除非店家請不然不讓」、「併桌也就算了,直接要求讓位,素質頗呵」、「起碼應該說可不可以和你湊一桌,不是叫你整個讓」。

還有網友分享先前的糟糕經驗,當時,她獨自在外吃飯,嘴巴還有食物沒吞下,「結果連回答都還沒回答,對方就直接把我的碗移到別桌欸!素質有夠差。」她無奈表示,明明旁邊還有很多空位,卻執意要她讓出,「真的很傻眼,而且重點是他們還帶好幾個小孩欸,好幾個大人就這樣當著自己小孩的面,把我的東西直接拿去別桌,真的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