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好就親下去? 攝影師出書「引誘女性上床」撇步

▲▼攝影師出書,講解「撩妹上床」步驟。(圖/翻攝自亞馬遜網站)

▲攝影師在書中講解引誘女性的步驟。(圖/翻攝自亞馬遜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6女7男群交趴」事件越演越烈,而拍下照片的攝影師也不斷被抨擊。除了這個爭議爆料,日前一本名為「相機遊戲指南:如何透過攝影誘惑女性」的書籍在亞馬遜上架後,也引發討論;其中90頁的篇幅中,作者Goldmund除了介紹攝影器材的運用,也傳授引誘女孩上床的招式,但本書的評價極低,只拿到1顆星。

據Fstoppers報導,紐約攝影師Goldmund曾寫過「一夜情的藝術」,日前又推出「相機遊戲指南」,封面有著一雙裸足,旁邊的記事本更是打膽寫上「我想要X你」(I Want To FXCK You),文內並提到,「攝影是一門誘惑的藝術,它可能讓你用新的方式看世界,訓練你更加社會化,並創造許多機會,來讓你遇見無數個有吸引力的女人。

此外,作者還談到如何在街上遇見美麗的女人,藉此誘惑她們上床,書中會提供數個詳細的技巧,「如果您對攝影和與女性見面都感興趣,相機遊戲指南會是最好的入門之地。」

▲▼攝影師出書,講解引誘女性上床的步驟。(圖/翻攝自推特/Goldmund Unleashed)

▲Goldmund自稱喜歡探索這個世界、大自然、人際關係等,特別對女性很有興趣。

作家進一步指出,在女方拍照時,可以引導對方擺出性感姿勢,就能夠培養浪漫的情緒,以便讓兩人在過程擦出火花,若女生有意願,也可以再提出邀約。此外,他也鼓勵讀者在向對方展示照片時,要不斷讚賞女生的表情與姿態,如果氣氛很好,就可以試著吻她。

不過,這本書在亞馬遜受到許多批評;有人就表示,這根本是在鼓勵別人性侵女性,「如果你買了這本書,很可能最後你會出現在監獄裡,引誘女性為你『工作』是性騷擾」、「身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我覺得這非常冒犯,這本質上是如何性侵他人的指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