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迫吃屎喝尿」僅穿尿布 無辜男遭6人禁錮1年慘虐死

 ▲▼男遭5鬼畜禁錮1年虐死,逼吃屎尿只穿紙尿褲。(圖/翻攝自YouTube)

▲其中兩名嫌犯井坪政(左)、萩原真一(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滋賀縣無業男子渡邊彰宏去年被1名在健身房認識的女子引誘到家中,隨即被監禁了將近1年,期間他被另外5名同樣在健身中心認識的「朋友」當成發洩沙包,每天都遭到辱罵和虐待,甚至還迫著「吃屎喝尿」,最終不堪折磨致死。渡邊被發現時僅穿1條紙尿褲,全身佈滿傷痕十分駭人。大津地檢署28日將涉案的5名男女,依殺人、監禁等罪起訴。

綜合日媒報導,當時31歲的渡邊在5年前曾加入泰拳健身房,認識了井坪政(29歲)、在堺市西區經營泰拳健身中心的39歲男子阪本厚樹、宮崎佑佳(24歲)、萩原真一(39歲)、飯星飛香(29歲)及龜井德嗣(22歲)等6人。

報導指出,渡邊在2016年9月被飯星飛香「引誘」到家中,卻無故遭到監禁,一夥人疑在井坪政的主導下,不斷向渡邊施虐,包括當沙包毆打、用木劍攻擊、空氣槍近距離射擊,甚至強迫他吃下別人的嘔吐物和排泄物,還架設攝影機「直播」渡邊的一舉一動。

渡邊被監禁長達1年後,身體逐漸衰弱,被送到另一名嫌犯萩原真一的家中,但仍然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最後營養不良死亡。當地警方接獲醫院通知後,立刻將6人逮捕,同時還在飯星的家中救出另一名30歲被害男子。案件經大津檢察署調查後,在28日將其中5人依殺人、監禁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