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霜減肥」變更胖!買家怒留2星負評 賣場無言:要用抹的

▲▼買家買了瘦身霜後,竟然吞霜減肥,還怪產品沒效,怒留2星負評。(圖/翻攝爆廢公社)

▲買家買了瘦身霜後,竟然吞霜減肥,還怪產品沒效,怒留2星負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怒給2星負評!一名網友在逛蝦皮賣場時,赫然發現一名賣家遭顧客留下負評,痛批產品根本沒效,「吃了沒變瘦,反而更胖!」更有趣的是,賣家還當場現身秒打臉,直呼「你是不是搞錯了啊?瘦身霜是用吃的?」當場讓網友全笑翻,「原來瘦身霜吃了會胖!」

「原來是把它吃了啊!難怪會更胖!」網友擷下蝦拍賣場評價,擁有1.6萬則5星好評的賣場,卻突然竄出零星幾則1、2星負評,其中還有一名顧客氣憤寫下使用心得,指稱賣場所賣的「瘦身產品」根本就沒有效果,「吃了沒變瘦,反而變更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賣家收到負評後,也現身傻眼回應,直呼「你是不是搞錯了啊?瘦身霜是用吃的?」賣家解釋,賣場中所販售的瘦身霜,主要是針對局部想瘦的部位塗抹作加強代謝,雕塑出部位線條,並非是減肥藥,「它不是用來減體重的好嗎!市面上不管哪種瘦身霜產品,也都要配合飲食、運動,就算你花大錢去抽脂,沒有好好控制的話也是會胖回來!產品好不好用,我相信評價會說話,謝謝!」

買家誇張的「吞霜減肥法」曝光後,網友也全笑翻,「不知道口味如何耶,好吃嗎?」、「吃了以後腸胃都沒事?需不需要送醫啊?」、「買家這樣沒送醫我覺得很厲害」、「瘦身霜怎麼吃?搭配吐司?」、「笑死,什麼都吃當然會胖啊」、「是有多餓啊?吃了評價還有2顆星,看來味道應該是不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