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交歡!妻太猛烈「一口咬下整顆蛋」 夫滿手血捧睪丸站街頭

▲茶葉蛋,蛋黃。(圖/記者趙于婷攝)

▲王男與妻子夜半交歡,不料右側睪丸卻整顆被咬下。(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趙于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凌晨捧著睪丸站街頭!台中市驚傳一起離奇的救護案,一對中年夫妻於26日凌晨享受魚水之歡時,妻子竟一口將丈夫右側的睪丸整顆咬下,嚇得急忙打電話求援。待救護車趕抵現場時,受傷男子以碗盛裝睪丸站在街頭等待,場面相當驚悚,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只是該顆睪丸受到感染已無法接回;而闖禍的妻子則自責哭訴,「我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睪丸)整顆咬下來了!」

警方調查,受傷的王姓男子(51歲)在台中經營汽車保養廠,26日凌晨2時許,與49歲的謝姓妻子在住家房內歡愉,但過程中疑似太過激烈,妻子竟離奇一口咬下王男右側睪丸。

救護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當時王男已站在住家門口,全身血跡斑斑,還將被咬下的睪丸裝在吃飯的碗內捧著等待送醫。所幸王男在就醫後及時治療止住失血,傷口也成功縫合,但被咬下的睪丸卻因有感染疑慮,因此並未接回,未來是否會影響性功能、生殖能力,還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