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警唱RAP防酒駕...最後被柴柴搶鏡萌翻! 網友全融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對於酒駕宣導就怕效果不彰總是得花盡心思,想出各種奇招!高雄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年輕員警就展現才華和創意,用吉他自彈自唱,將耶誕歌曲加上自已填詞的RAP,勸導酒駕違規的後果,歌聲一出立刻引起討論,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聽」、「哇!我願意聽警察的話」,還有不少人都跪求兩位帥警的臉書。

▲▼▲員警唱RAP反酒駕。(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

▲員警唱RAP反酒駕。(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下同)

這段超有創意又溫馨的影片中,2名員警戴著耶誕帽唱著應景的耶誕歌,但歌詞是「統計今年酒駕違規已經破10萬件,不知道造成多少家庭支離破碎,還要等到哪天才能有所改變,黃湯下肚叫台小黃回家安穩的睡....別來談後悔,一切沒機會,只能待在牢裡唱...」歌聲精湛的員警演出專業又吸睛,立刻引發熱議,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其中,影片最後也藏著亮點,冒出一隻超可愛柴犬,跟兩位警察互動,可愛模樣立刻搶走員警焦點。不少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最後都被那隻阿柴搶鏡了呵呵」、「你們好棒喔!太有才了,娛樂又有宣導效果」'「太有才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員警唱RAP反酒駕。(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