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學子自發性走上街頭 餅乾湯圓暖暖街友心

▲長榮學子在寒夜裡,到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發送愛心餅乾及熱湯圓給街友,持續在寒冬傳遞溫暖。(圖/長中提供)

▲長榮學子在寒夜裡,到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發送愛心餅乾及熱湯圓給街友,持續在寒冬傳遞溫暖。(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群穿著深藍色背上印著CJSC(長榮中學學生會)外套的學生,穿梭在街道上,他們是長榮中學的學生,利用課後時間到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發送愛心餅乾及熱湯圓給街友,雖然離開校園,但學生的愛心並未停止,持續在寒冬傳遞溫暖。

長中學生會舉辦「2017聖誕愛心餅乾」活動,直接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以確保品質無虞並增加公益效益,同時與鄰近教會配合,擴大發送範圍,在結束活動後,學生們認為還是有許多可被關懷的對象,因此課餘之際,主動走上街頭,延續愛心餅乾的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會會長陳采甯表示,12月是長榮的奉獻月,而今年除了舉辦愛心餅乾活動,希望也能分送溫暖到各個階層,因此利用12月22日晚上,學生會一群人,合資買湯圓然後到地下道分送給需要的人,有些人跟我們要第2碗的原因,是為了分享給朋友,同時傳遞消息給其他人,他們的知足與體諒,讓我非常感動,也感謝他們願意接受我們的付出。

當消息在Line群組傳回學校時,老師們紛紛按讚,對學生自發性的舉動豎起大拇指,學校宣揚的犧牲奉獻不再只是口號,而是深植學生心中,讓他們願意身體力行,持續分送愛心到各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