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分手怒亮百萬存摺 鍵盤科南驚見「可疑亮點」喊警察

▲百萬存摺。(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不少網友覺得「進帳數字」不單純。(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24歲男網友抱怨前女友勢利眼,整天嫌他開二手車丟臉,而且不買給她想要的東西,就不肯上床,忍無可忍的他怒提分手,並將存摺po網,被眼尖網友發現,裡面藏有可疑亮點。

「整天就只會跟我吵著要什麼要什麼,該給的我哪樣少給過?」男網友在靠北女友寫道,他表示,不論戒指、項鍊、包包、鞋子、還是衣服,前女友身上從頭到尾都他買的,每年出國對方也沒花半毛錢,一律由他支出,但女方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整天跟我說妳朋友有什麼,要我買給妳,不買就不跟我上床,妳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接著憤慨地說,「我不敢說自己多有錢,但也沒讓妳餓到,還老是叫我換車,怎樣我開二手車丟臉嗎?妳既然把自己身體當成交易工具,那我也只能跟妳說掰了,祝妳找到一個只把妳身體當交易工具的好男人。」

po文的同時,他也亮出自己的百萬存摺。起初,網友一陣讚嘆,狂喊「我們相愛好嗎」、「我都沒有男生這樣對我」、「歹年頭,20初歲100多的存款不簡單,值得敬佩」。

不過許多人仔細看上面數字,嗅出一絲不對勁的味道,只見存摺上,19日當天陸續進帳3萬338、20萬8333及18萬8708元,讓人不禁懷疑其中有鬼,直說「不到一個月有40萬進帳,警察來抓藥頭」、「詐騙車手存摺也可以拿出來炫富?」、「這種進帳不是組頭就是藥頭,不然就是股票期貨那種進出」、「會不會是詐騙集團股東,不然短時間入帳那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