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潮媽「同時尬4機」兒子笑投降 網驚呆:老母專業級的!

▲潮媽玩手遊。(圖/網友吳爵丞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媽媽專注在遊戲上。(圖/網友吳爵丞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遊戲不斷推陳出新,設計上也越來越精緻,不只年輕人沉迷,連長輩們也超愛玩。網友吳爵丞昨日回家時驚見,母親同時開4台手機、平板玩手遊,專注認真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虧,「會不會太忙了點」;而網友們也不禁甘拜下風,直呼「太厲害了」、「一定是vip等級的」。

吳爵丞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這是我63歲的娘,我說娘親啊,妳會不會太忙了點啊!」只見4台手機、平板全是遊戲畫面,而媽媽左手拿一台,右手不忘操作另一台,認真、專注的模樣逗樂一旁兒子,忍不住拍下背影,並舉手投降、笑說「我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潮媽玩手遊。(圖/網友吳爵丞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吳爵丞向記者提到,媽媽玩的這款手遊叫《六龍御天》,已經玩兩年之久,要不是媽媽在玩,這遊戲他連聽都沒聽過,而這4台裡面其實有2個帳號是妹妹的;另外,他認為讓老人家動動腦可以預防老人癡呆,所以不會阻止她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四開神手」、「很可愛耶」、「我媽都玩明星三缺一,還會自己刷卡買點數」、「厲害慘了」、「我媽candy玩到一千多少關了,搞到我現在聽到candy的聲音都很反胃」、「狂!我媽光Line我就教了好久」。

《六龍御天》為全台第一國戰手遊,是以三國時空為背景,搭配360度全3D場景的遊戲畫面,及MMORPG角色扮演玩法,讓玩家體驗打鬥快感,目前已突破200萬次下載,受到許多玩家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