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川普「雙手捧杯喝水水」 專家:失智症狀

▲川普雙手捧杯喝水的方式被專家指向為「失智症」。(圖/取自YouTube/Washington Free Beacon)

▲川普雙手捧杯喝水的方式被專家指向為「失智症」。(圖/取自YouTube/Washington Free Beac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18日在白宮報告期間,他像3歲小孩似的,用兩手捧著水杯喝水。美國一名腦部專家就說,白宮主人已經出現失智症狀。

川普日前對外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演說期間口齒極為不清,讓外界質疑已71歲的川普是否有腦退化的症狀。當時白宮僅表示,「總統喉嚨乾,沒有其他的揣測」。然而18日在白宮提交首份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時,川普如期間同3歲寶寶一般,用雙手捧著水杯喝水,一個無意間做出的動作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亞特蘭大「牧者中心」(Shepherd Center)醫院腦機能障礙專家福斯(Ford Vox)分析種種跡象指出,這位白宮主人已具有阿茲海默症的所有症狀,包括口齒不清,舉止不合宜,還有說話自相矛盾的情形。不過有網友替川普發聲,認為這位腦部專家並未見過川普本人,不應該妄下斷言。

事實上,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川普每天至少看電視4到8個小時,不僅如此,他每天還會喝12罐可樂,生活方式極為不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