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水管飛落...刺穿玻璃妻子慘死!15個月後...警揭丈夫謊言

▲妻子死於車禍?調查發現,兇手竟是丈夫。(圖/取自YouTube/Murder and Mayhem)

▲妻子死於車禍?調查發現,兇手竟是丈夫。(圖/取自YouTube/Murder and Mayhe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6歲男子去年9月謊稱,因遇上離奇車禍,造成副駕駛座的妻子不幸身亡。但當局調查後發現,男子說詞前後矛盾,最終揭發他打死妻子的真相,日前被以謀殺罪起訴。

根據《都市報》報導,威斯康辛州男子托德(Todd Kendhammer)起初和警方表示,去年9月16日上午遇上離奇車禍,一輛貨車上的水管掉落,導致130公分長的水管刺穿他座車的擋風玻璃,造成他結縭25年、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Kendhammer)慘遭水管刺傷,送院急救後隔日不幸身亡。

報導指出,托德多次改變口供引起警方懷疑。他原本表示,水管掉落後彈起刺穿擋風玻璃,事後又否認了這個說法,還稱當時曾企圖阻擋水管刺向妻子。

警方說,有目擊者指出,車禍發生當時,托德座車的擋風玻璃完整無缺;不僅如此,醫護人員並未在芭芭拉的身上發現任何玻璃碎片,甚至還在車輪上發現死者的血跡;除此之外,驗屍報告也顯示,芭芭拉的死與頭部重擊與勒斃有關。種種因素讓托德成為殺死太太的兇手。

托德上周四被以謀殺罪起訴,估計將面臨終身監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