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案出現關鍵電腦檔? 林明正獲請回:大家都是王炳忠

▲▼王炳忠等人被控涉嫌違反國安法案,新黨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在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後,獲檢察官請回。他痛批台灣是納粹復辟、法西斯復辟。(圖/記者楊佩琪攝)

▲林明正在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後,獲檢察官請回。他痛批台灣是納粹復辟、法西斯復辟。(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等5人遭控涉嫌違反《國安法》案,台北地檢署清晨6點展開搜索約談行動,並在晚間由調查局人員陸續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其中新黨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被偵訊約1小時候請回,他表示會被約談,似乎與共諜案主嫌周泓旭的電腦檔案有關,但檢調如此粗糙的做法,明顯就是蔡政府在打壓異議人士。

林明正表示,檢察官提問的問題大多著重在是否認識周泓旭?如何認識?而就他所了解,檢調這次會發動搜索約談,似乎與偵辦周泓旭案時,在其電腦內發現與他們有關的資料。

但對於檢調的大動作,林明正不平地強調,蔡政府打壓異議人士,根本是綠色恐怖「支持統一的朋友,支持中國人要站起來。....我想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王炳忠,都是侯漢廷、都是王進步、都是周泓旭。」痛批根本是台灣納粹復辟、法西斯復辟。

目前王炳忠還在調查局國安站接受偵訊,陸續包括王炳忠父親王進步的秘書,也被帶到北檢複訊,被約談人數來到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