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搭便車遇「劫精土匪」 兩女「逼喝液體」樹叢輪姦害重傷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鄰近南非的辛巴威最近頻傳「熟女取精大隊」,已有不少男子受害。(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一名25歲男子搭兩名熟女的便車,沒想到竟遭輪姦,他目前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當地警方呼籲,民眾應搭乘可靠的大眾運輸。

外電報導,事發於9日上午7時45分許,男子在波羅克瓦尼(Polokwane)搭便車。兩名中年婦女駕駛Toyota Tazz停下,讓男子上車,但開到瑪高爾巴克羅夫(Magoebaskloof)一處灌木叢,拿槍逼對方喝下「某種液體」,隨後輪流性侵。

警方發言人各佩(Moatshe Ngoepe)表示,兩女逞慾後,開車載男子到一處偏僻地方丟包;男子身受重傷,到附近警局報案,目前仍在救治中。但各佩未進一步說明男子的病情,將化驗他喝下的是什麼物質。

▼25歲男遭輪姦後,被丟包在偏僻之處。(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各佩證實,兩女的車輛車牌為cyrcle616L,目前正在循線追人。警方也呼籲民眾搭乘可靠的大眾運輸,因有心人往往在讓人搭順風車後開始犯罪。南非2015年也曾發生一名男子攔下BMW搭便車,結果被3名女子囚禁和輪流性侵長達4天,差點精盡人亡。

鄰近南非的辛巴威日前頻傳「熟女取精大隊」,已有不少男子受害,因當地人相信男性精液可帶來好運。3名女子年中綁走一名在等公車的39歲男子,下藥輪流性侵,並取得他的精液。男子全身多處包括生殖器都嚴重受傷,被隨意丟在路邊。

警方過去也曾因綁架罪嫌逮這三名女子,後來在她們車上發現31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通通是要拿去賣錢的。警方將專門強制奪取精子的人稱為「精液土匪」,希望能早日遏止這個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