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她共進午餐後...川普湊過來親 女主播:不覺得被冒犯

▲▼女主播聲稱:川普邀約午餐後親她。(圖/翻攝自Juliet Huddy TV、路透社)

▲前福斯主播哈迪聲稱,川普在2005年時曾邀約她一起共進午餐,結束後竟親她嘴。(圖/翻攝自Juliet Huddy TV、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參選時被爆出不少桃色緋聞,前福斯主播哈迪(Juliet Huddy)日前聲稱,川普曾邀約她到川普大廈(Trump Tower)共進午餐,用餐完後送她到電梯口,兩人準備禮貌性吻別,沒想到川普湊過來的時候,竟然直接親她的嘴。不過她表示,她並沒有被嚇壞的感覺,只是很驚訝川普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綜合外媒報導,前福斯主播哈迪日前上節目《Mornin!!! with Bill Schulz》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在2005年時曾受邀到川普大廈跟川普共進午餐,兩人相談甚歡,除了討論當時他主持的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外,川普也說自己平常會收看福斯的電視節目。

不過兩人用餐完畢後,川普送她到電梯口,兩人禮貌性的準備要吻別,沒想到川普湊過來時並不是親她的臉頰,而是直接親她的嘴巴,當時還有一個保安人員在現場。哈迪指出,雖然她很驚訝川普突如其來的舉動,但她並沒有任何被冒犯的感覺,猜想像川普這樣的單身男子,應該只是想著「她都願意跟我出來吃午餐了,應該對我有興趣吧。」

哈迪表示,這件事發生後過幾年,川普有來當福斯新聞的晨間脫口秀節目嘉賓,當時還向觀眾跟製作人說自己當初的行為很笨拙,「我嘗試想追她,但她打槍我了。」在哈迪說出這段過往時,白宮則辯稱「川普那時候口很渴啦」。

而針對福斯新聞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涉嫌性騷擾女員工一事,川普的支持態度也讓哈迪失望,「這些年我見過他這麼多次,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人,直到他說他支持歐萊利後,我真的對他很失望,只想大罵他『你又懂什麼,去你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