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槍手自稱與鄭志龍打過職籃 犯案槍是戎祥留下的

▲合夥投資釀7百萬債務糾紛,槍手不爽被告開槍示威下午投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朱男在移送時怒罵:「雜碎,X」,對於李姓彩券行老闆相當不滿。(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8日凌晨4點時許,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口1間彩券行遭人開了3槍,朱姓槍手8日下午3點時許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信義分局投案,並帶領警方前往取回犯案槍枝,不過他卻對警方表示,該把改造手槍是已故藝人戎祥所有,並聲稱自己曾與鄭志龍打過早期的宏國職籃。

警方指出,槍手朱鴻祥(48歲)在下午3點45分時,在律師的陪同下到信義分局投案,並帶警方前往住處取回犯案槍枝,朱男供稱,該把槍是已故藝人戎祥在好幾年前放在他這邊保管的,警方不予採信,將持續深入調查。

至於朱男與彩券行李姓老闆的債務糾紛,李姓老闆指出,朱男多年前與他在板橋合開1間彩券行,有700萬的債務糾紛,並在2017年3月時到法院提告;朱男則表示,沒有欠李男錢,反而是之前借他300萬的票,最後卻變成欠他錢,心生不滿才會犯案。


警方訊後將朱男依恐嚇、違反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在移送時還生氣的罵:「雜碎,X」,言辭中充滿對彩券行李姓老闆的不滿。

▼朱男帶著警方取回犯案槍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不滿被告開彩券行3槍示威,槍手下午投案怒罵:雜碎,X。(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位在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口的彩券行在8日凌晨傳出槍響。(圖/記者柳名耕攝)
▲700萬債務釀禍!信義區彩券行遭開3槍示威,警全力緝捕中。(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