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太難!「無法達到自我要求」…龜山大二生校園跳樓亡

跳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黃男疑似因期中考成績不理想,為此情緒低落選擇跳樓輕生。(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考試考不好!桃園市龜山區某大學7日晚間驚傳學生墜樓,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該校就讀資訊工程系的大二黃姓男同學,疑似因期中考成績不佳,未達到自我要求,因此情緒低落,於晚間獨自走上管理學院頂樓跳下輕生。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黃同學倒臥一樓地面,因傷勢相當嚴重,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當場死亡;警方初步勘查現場,在頂樓處發現黃同學眼鏡、手機等個人物品,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未留下遺書。

根據《蘋果》報導,黃男同學私下透露,黃在成績上自我期許很高,案發前期中考成績才剛公布,黃因成績不甚理想,曾表示「考試題目太難」、「我沒辦法達到自我要求」等語,疑似因課業壓力太大,為此而想不開,才會釀成憾事,但確切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