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殼飛進大媽眼睛神奇長大 2個月後已發芽「1公分」

稻殼飛進大媽眼睛神奇長大 2個月後已發芽「1公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從大媽眼睛裡取出的稻殼,竟然已經發芽。(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海寧一名陳姓婦人因為稻殼不小心飛入眼睛,忍了2個多月的疼痛才終於就醫,結果醫生檢查後發現,稻殼居然在陳婦的眼睛裡發芽還繼續長大,最後取出了一顆已長成1公分的黃色胚芽。

陳姓婦人到海寧市人民醫院就診時表示,「醫生啊,你快幫我看看,我眼睛痛了兩個多月啦,這幾天都開始紅起來了,是不是有東西在裏頭啊!」眼科醫生發現她一直不斷揉眼睛,眼睛已經充血,懷疑是有異物進入,檢查過果然發現了一粒約米粒大的發黑物品。

醫生使用工具從眼睛中取出異物查看,原來卡在陳婦眼睛裡的是一顆稻殼,稻殼的另一端還長出1公分長的黃色胚芽,他表示,眼睛裡的溼度與溫度可能剛好符合稻殼的生長條件,所以才會發芽,若是再晚一點才發現的話,有可能會損傷眼角膜,甚至可能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