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殺人! 5少年少女掛吊飾觸電...草地上滿是焦屍

聖誕樹殺人! 5少年少女掛吊飾觸電...陳屍公園草地上。(圖/翻攝自Primera Línea‏ 的推特)

▲少年少女觸電後,陳屍在公園草地上。(圖/翻攝自Primera Línea‏ 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瓜地馬拉近日發生聖誕樹殺人意外,4名青少年和1名少女在公園裝飾一個金屬製的聖誕樹時,因為其中1人不小心踩到架空電纜,讓聖誕樹瞬間通電,導致5人觸電身亡。

事件發生在瓜地馬拉與墨西哥邊境附近的El Carmen Frontera小鎮,5名青少年少女的年齡為17至24歲,2日他們在該區的公園裡為一個用鐵絲網製成的金屬聖誕樹掛上吊飾,結果引發觸電意外,警方抵達時發現5人已經死亡。

發言人克魯斯(Mario Cruz)表示,因為其中一名罹難者踩到架空的電纜,才會導致觸電意外,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尚未對外公開這5名罹難者的身分與名字。居民則稱,那棵聖誕樹豎立在該地已經10幾年了,以前從未發生過任何問題。

▼5名青少年少女在裝飾戶外聖誕樹時,意外觸電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聖誕樹,聖誕裝飾,聖誕節。(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