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國一少女「外流裸照」 日男把人帶到停車場性侵

中和積穗國小地下停車場完工,擁有舒適明亮的空間、清楚的動線導引及安全停車檔,將至3月6日起提供民眾免費試停一個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日男在停車場性侵少女。(示意圖/資料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一名35歲的無業男子入江和樹透過交友軟體,誘騙國一女學生明日香(化名)傳裸照給他,事後就以此為籌碼,威脅對方出來見面,否則就要把照片散布出去,因此性侵得逞,5日遭到警方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入江和樹認識明日香後,便在聊天中抓住對方弱點,因此在今年4月至5月期間多次威脅,要求女方傳送「含臉裸照」給他,得手之後就進一步威脅會把照片外流,並逼見面,後來6月就在停車場性侵明日香。

大阪府警獲報後5日已依涉嫌強姦罪逮捕入江和樹,而他也坦承犯行,但因為他手機裡還有多名女子的猥褻照,疑似有將照片傳給多位友人,府警也正依涉嫌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禁止法》的提供項目展開調查。

日本警視聽調查,因為傳送裸照而被害的青年人數不斷在增加,2012年207人、2016年480人其中253人是國中生,188人是高中生,因為手機上網被害案例居多,東京和兵庫線都為此討論針對未成年傳送裸照的禁令和責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