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蔘禮盒」好傷身? 內藏安毒嫌辯:路邊撿的

▲▼何男謊稱人參禮盒是撿到的,警方打開後發現內藏有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何男謊稱人參禮盒是撿到的,警方打開後發現內藏有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3日下午3時許於三重區路上徘徊走動,巡邏警方經過時察覺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何男不僅手不斷抖動,且藉口要回車上拿東西以躲避查緝,員警察覺何男手上拿著一盒韓國人蔘盒,拿起來非常沉,何男卻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經檢視內容發現禮盒內放置一大包安非他命,警方隨即將何男上銬帶返偵辦。

警方調查,42歲的何男平時從事粗工行業,3日下午於三重區大智街上來回走動,手上還拿著一盒進口的韓國人蔘盒,盤查時何男不斷閃爍其詞,其緊張到不斷發抖,員警檢視禮盒雖然包裝完整,但是拿起來卻超過應有重量,於何男同意下檢視內容,發現裡面放置了1大包安他命,重量達250公克。

何男向警方供稱,當日是因為朋友以5000元為代價,請他幫忙運送「韓國人蔘」,沒想到前還沒有賺到,就先被員警所查獲,讓他懊惱怨嘆:「根本不值得!」警方對於其供詞不予採信,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罪嫌送辦,並將擴大清查其毒品來源。

▼重達250克的安非他命藏於禮盒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何男謊稱人參禮盒是撿到的,警方打開後發現內藏有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