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欠X!私訊2天被正妹已讀 屁孩po「國中生集中營」公審

▲私訊被正妹已讀 屁孩怒po「國中生集中營」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男生將截圖po上臉書社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被屁孩私訊狂騷擾,面對男生口無遮攔地無理邀約,她選擇漠視、已讀不回,沒想到對方竟將她的Line、對話截圖po上臉書社團公審,氣得她準備到警局報案。對此,網友們紛紛贊成提告,直呼「欠人吉的屁孩」、「是該給點教訓,讓現在的小孩知道,網路發言也是要負責任的」。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可能是因為曾在臉書貼過自己的名片,而上面留有Line ID,對方才有機會騷擾;最近,突然一堆人加Line,不過只要是不認識的人,她都會直接封鎖,沒想到今天滑手機時,卻發現自己的Line和一張對話截圖,竟被po上臉書社團「國中生集中營-國中生沒錯-不用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訊被正妹已讀 屁孩怒po「國中生集中營」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私訊截圖;社團「國中生集中營」中的網友留言。

▲私訊被正妹已讀 屁孩怒po「國中生集中營」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她怒道,「我覺得太過分,而且這些話已經踩到我的底線,等等準備去警局備案。」從訊息截圖可見,屁孩前一天傳訊息搭訕,「嗨,哪裡人?」、「想認識阿,互相認識,我出多少都可以」,結果被女方徹底無視後,言詞越來越輕浮、無理,直說「想跟你做愛,快點...處女...,別不回好嗎?欠幹喔。」

眼看無論說什麼,對方就是已讀不回,屁孩氣得po網,「為什麼已讀不回阿,一定是國中生害得,快道歉」,而社團裡其他人則留言調侃,「幹笑死」、「可能正在做援交,手機關機」、「太短不想跟你認識」。

對此,網友們直搖頭,紛紛回應「吉他,準備領年終」、「現在怎一堆人水準這麼低...腦都是精蟲做的嗎」、「真的很屁的猴囝仔」、「到時又說帳號被盜」、「國中屁孩毛長齊了沒啊?支持版主告他,等會就會跟媽媽一起出來哭了」、「提告,教他為自己的網路言論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