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逼吃「煎虱目魚腸」結果上癮 台南人瘋喊:好吃到爆

▲虱目魚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虱目魚腸在北部並不常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被譽為「美食天堂」,其中不乏一些詭異的暗黑料理,一名女大生到台南讀書,被同學逼吃虱目魚腸,起初看到黑黑的一盤有些害怕,沒想到味道卻讓她驚豔。po文掀起巨大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超愛的呀!」、「好吃到爆」。

虱目魚腸是正港南部料理,在北部並不多見,除了食材取得不易外,漁腸也講求新鮮,是不能冰過的。一名女大生到台南讀大學,當然也要入境隨俗,應同學要求嘗試著吃,她說,「看似恐怖卻蠻好吃的,但魚腸湯我還是不敢,只敢吃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知道有多少人也愛吃魚腸?」女大生在爆廢公社po文問,沒想到引來熱烈回應,網友們紛紛表示,「極品啊~沾哇殺米配啤酒,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天啊!只要給我一盤,我就可以給你全世界」、「光配白飯就好幾碗去了」、「人間美味啊」、「這個外面不好買耶」、「這是南部名產,來北部後很想念」。

不過也有不少人很怕那個味道,直呼「只拿來釣蝦」、「第一次喝魚腸湯想吐」、「我看到就怕...」、「很腥、很討厭」。另外,常見的料理方式包括乾煎、油炸、水煮等,其中乾煎得到眾人推崇,「只愛吃煎的」、「煎魚腸超好吃」、「超愛!煎魚腸酥酥香香,現在入手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