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全身血爪痕」被丟包台中戲院 媽媽說話了...謎團秒解

▲▼外出見網友,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今日凌晨男子把一名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就開著休旅車離開。(圖/翻攝爆料公社)

▲熱褲妹喝太醉,被丟包戲院前。(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熱褲妹4日凌晨被丟包在台中日新大戲院前,衣衫不整且傷痕累累的她意識模糊,目擊民眾立刻報警。事件引起熱議,熱心網友提醒「不要隨意答應陌生人的邀約」;不過經警方詢問,得知當事人是和「朋友」去唱歌,更讓眾人不解,質疑「為何不護送回家。」後來當事者母親致電警局感謝,表示女兒目前無大礙,並解開大家的疑惑。

蘇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藍衣女子背著香奈兒包包,神智不清的她衣衫不整、全身爪痕,地上全是血漬,就這樣被休旅車丟包在台中日新戲院電影院前。同行其中一名男子上完廁所揚長而去,還說他們不認識這位女子,也沒打算報警。

原po將經過寫下,希望能警惕大家,不要隨意答應陌生人邀約的活動,導致遺憾發生,她認為,「如果是朋友邀約,我相信衣服不會被扒光,全身傷痕還流血,被丟包在電影院門口吧。」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將該名女子送醫並聯絡家屬,不過經詢問,案情整個大逆轉。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副所長陳清國表示,當事人稱是和朋友去卡拉ok唱歌,後來一行人坐休旅車回家,當時因為太醉講不清楚住家地址,才會被放在戲院門口,且因車身太高,在過程中撞傷頭部跟鼻子。

此回應一出,更讓網友們霧裡看花,驚呼不可思議,並質疑「朋友?為什麼不安全護送回家?丟在路旁若遇到壞人怎辦?」、「朋友會把人丟包在馬路上?」。

隔日,當事者母親致電感謝警方,表示女兒是參加「朋友的朋友」聚會,因為喝得太醉,才會發生此事。而據警方了解,目前該名女子也暫無提告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