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3噸大落石砸壞警車 下班警員差30秒險遭砸中!

▲▼巨石崩落,壓毀三車。(圖/翻攝自基隆市議員俞叁發臉書)

▲巨石崩落,壓毀三車。(圖/翻攝自基隆市議員俞叁發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安一路安定派出所一年多前才發生大片土石山崩災情,今天凌晨四時許卻驚又有巨石坍塌,喔顆約3噸重大石塊滾落到派出所停車場,壓損三部車輛,當時有一名警察要開車回家,剛關上車門,巨石就掉下來砸壞車門!基隆市議員俞叁發説,「所幸車上駕駛幸運的30秒而逃過一劫,車損人平安」。

俞叁發清晨接獲通知後,就與里長到達現場並通知相關單位,他表示,之前右側的山崩一年多前才解決,今天換左側崩塌了,所幸車主平日有積德,巨石擠壓車門沒壓到人,不幸中的大幸,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安定所副所長魏文章說,落石砸毀本所一部巡邏車,以及兩部同仁的自小客車,受害車輛門邊都是刮痕。而落石總算在今天上午9時清除完畢,警方則說,天災不可預測抗拒,恐怕只能自己掏腰包修車了。

▲▼巨石崩落,壓毀三車。(圖/翻攝自基隆市議員俞叁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