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連續襲胸竟說「發育還可以」 國一女學生隱忍到崩潰

▲▼高中生,水手服,學生,下課,放學,上學。(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狼師上家教課時竟趁機摸國中女生胸部。(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國中老師在租屋處幫學生上家教時,竟連續對2名女學生襲胸,過程中還說「發育還可以」,事後因被害女學生在校園內看見他瞬間崩潰,此舉才曝光!雖然黃男矢口否認犯行,但因有班導師作證,新竹地院仍依猥褻幼女罪判刑1年4月。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起訴指控,黃姓教師3年前就讀國三的小玲(化名)到租屋處上家教課時,假借幫忙按摩的理由,將手伸入衣服內撫摸胸部。隔年8月底又對另一名國一女學生小美(化名)猥褻得逞,同樣都是假借按摩名義,過程中還說「發育還可以」、「下次來我可以幫你擦精油」等語。

事發後小美在校園內看到黃姓老師時,曾有情緒失控情形,校方因而循線得知,並報警偵辦。加上小美的班導師作證表示,曾經聽聞小美母親告知女兒遭老師猥褻,最後法官依猥褻幼女罪判刑1年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