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賣家!他領貨見「誠實紙條」..附贈100元 網羨慕:稀有

▲▼賣家價降退差價100元,還寄誠實信。(圖/網友歐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賣家超佛心,讓網友推爆大讚。(圖/網友歐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現在生活繁忙,也沒有多餘時間在外逛街,網購就成為了現在人首選,但是要遇到佛心的賣家可是一件難事。有一名網友在拍賣網站購買250元充電線與訊號線,由於網站標價一直沒有變,他並不知道價錢已調降成150元,他卻收到賣家「誠實紙條」與差額100元,讓他大讚「他不說降價我也不會發現,第一次遇到一個耿直善良的賣家。」

網友歐恩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可見商品外有個小夾鏈袋,裡面有張「誠實紙條」與一張100元紙鈔,紙條上寫著「您好,此商品已調整價格為150元一組,差額100元隨貨付還給您,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照片下寫道,上網買那麼多次東西,第一次遇到一個耿直善良的賣家,標價明明寫著250元,降價沒改標他也不知道,「賣家卻還能退價差給買家,真是佛心來的!讓我今天的中餐有著落了,這事遇到了『不給讚』能過的去嗎?」

▲▼賣家價降退差價100元,還寄誠實信。(圖/網友歐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恩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網路上買東西,本身就存在風險,他曾經看過賣家賣得某樣商品遲遲沒賣出去,隨後又降價上架在另一區,導致同樣商品卻有2種價格,「我有次就買到比較貴的汽車臘,賣家也沒有把差價退回給我,其實這些都沒什麼,賣家開價,買家願意挨打,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佛心的賣家覺得很讚。」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佛心來著」、「優良賣家」、「佛心公司」、「誠實店家」、「這種好心的賣家,真的少之又少。」、「有良心必賺」、「這種賣家太有良心了,多數賣家標多少就是賣多少了,儘管該物品市場平均價已經不值那個價格了依然懶得改售價,版主運氣真好遇到這種好賣家」。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或周遭朋友遇到耿直賣家的經歷,「很難遇到,大陸也有,之前老婆同事淘寶買手機螢幕貼,結果要R9S的寄來R9,才100元寄回去又麻煩,有跟店家說寄錯了,結果店家回說再補寄一個,原本那個不用寄回來送給妳,寄來裡面還放一張道歉函」、「遇過兩次,某拍賣明明賣家可以合併運費,可是系統不會自己扣每項商品算一次運費,收到貨含退費才知道,後來賣家都會補說明運費自己調整」。

▼原PO購買的商品。

▲▼賣家價降退差價100元,還寄誠實信。(圖/網友歐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