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8「蠶絲被」下殺3800元!她手刀搶購..看原價1件500哭了

▲▼0路邊兜售蠶絲被一件4500元只賣1200元,她手刀搶購,上網查原價5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不過想要度過溫暖冬天而已,還要被詐騙集團欺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躲被窩裡是最幸福的事情,許多民眾已到各市場採買冬被,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別看到便宜的價格就上當。就有一名網友看見商家3公斤蠶絲被只賣1200元,她手刀採購4件,正想抱著「被被」度過這個冬天時,才發現網路上1件只賣500元,氣得她大罵「吃飯錢都被騙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2日在貨櫃上班時看見有名男商人送貨,她聽到對方說「從苗栗大湖來送貨,但是多了五件,便宜賣妳」,她一看明細表上清楚寫著「蠶絲被3公斤4500元」,以1件1200元的價格手刀購買,結果耳根子軟受不了商人的強烈推銷,一共掏出3800元買4件原價1萬8的高級蠶絲被,孝順的她還打算送給家人度過這冬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覺得自己賺到的時候,她聽見一旁的工人說「你跟他買多少?他來好幾次了,每次都這樣講,賣完就跑掉了」,她聽見才驚覺自己受騙,回家上網搜尋才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原PO氣得貼文寫道,買到4條爛棉花被, 雖然工人說有10%是真的,其他90都是假的,「但我真的超級賭爛 !我真的是花光自己吃飯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硬著頭皮想說算了。」

床上滑手機,床上,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可以送遊民關懷之家」、「至少這個冬天你不會冷冷」、「一次蓋四件,冬天暖呼呼」、「多被騙幾次妳就長大了」、「樓主 如果有多不妨賣我一件300如何」、「不過妳買3件 一次蓋3件應該比一件蠶絲被還暖還強 還便宜呢」、「工人為什麼不早點進來阻止你」、「就有些賤貨很喜歡利用別人的愛心,X」、「貪」、「對不起!!我笑了!!」、「往好處想,你跟那些被詐騙騙了幾十萬幾百萬的人相比,算是太幸運了,只花3800」、「假的蓋不發燙」、「有車號嗎?鎖定他然後報案,告他詐騙。」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詐騙經歷,「我也遇到過幾次 也買過一次 說法跟你上方寫的一樣 只是我忘記我買多少了」、「以前是發財車賣音響」、「老梗了……先前遇到的是音響多出貨要賣我~他媽的還附有出貨單咧!我馬上報警……他直接幹醮我開走」、「老招數了,上一回碰到這情節是十八年前,那一次對方賣的是喇叭,被我說要拿錢帶著兜圈,最後放鴿子」、「哈,之前我買兩件,算我2700」、「我遇過賣手錶的」。

還有人說,「10幾年以前還有開貨車賣音響說工廠倒閉沒錢給他們偷載出來,便宜賣換現金的,其實都是爛貨喇叭,貪小便宜就賠本。」、「剛遇到一個婦人跑到我家店面說她兒子在急診室,要拿名牌包出來變現,問我要不要買,我很無情的拒絕然後請她找醫院社工幫忙」、「這種好像蠻多的,曾經騎車在路上等紅綠燈,被開貨車的推銷音響,也是說多載出來的便宜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