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赴韓整形要給男友驚喜 脫胎換骨後驚悉陰陽兩隔

▲裴兒接受了整形手術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圖/翻攝自網路)

裴兒接受了整形手術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因為從小長得「很抱歉」,經常遭到身邊的人嘲笑,後來更遭到孩子的生父拋棄。所幸她最終找到一名接受她的男朋友。之前她參加了整形實景秀。有機會遠赴南韓整形。

近日她回國準備為節目錄影之際,卻接到男友車禍猝逝世的消息。她未能及時讓男友看到自己脫胎換骨的樣子,雙方即陰陽永隔,讓她痛徹心扉。

當地媒體報導,21歲的裴兒(Pui)在整形前有個既長又戽斗的下巴,膚質欠佳且黝黑,經常被人嘲笑是「老巫婆」。進入青春期後,她的性格變更叛逆。

16歲時因為未婚懷孕,讓父母十分失望,於是她跑到布吉跟男友同居。不過,男友不久後就棄她而去,裴兒只好帶着兒子回家。父親逝世後,裴兒發誓要好好照顧母親。

裴兒今年遇到生命中的摰愛:27歲的努恩(Nong)。他並不介意裴兒的過去,十分用心照顧她的兒子,更從未批評過她的外表。二人交往3個月後,裴兒決定參加整形實境秀前往韓國整形,希望可以讓努恩看到全新的自己。在分隔兩地的日子裡,兩人靠著傳簡訊聯絡,努恩每次最後都會寫一句「等妳」,十分窩心。

然而,當裴兒完成整形手術回國後,節目組才告訴她努恩已於9月6日因車禍猝逝。裴兒得知噩耗後恍如晴天霹靂。她在男友的喪禮上痛哭不已。

裴兒受訪時表示, 如今她已重新收拾心情,並獲得南韓的工作簽證, 明年將離開傷心地,展開新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